雨落蝴蝶-ys

特摄cp写手 oc绘手
cn:雨落蝴蝶 海溱 鹤清浅
绘水印:ys

【藤梦】太阳照常升起

ooc预警

  千疮百孔的土地,腐蚀成剧毒无比的石层,这这颗充满生机的球体,早已被人类“摧残”的破败不堪,它需要一个缓和——回到它最起始时姣好的容貌。

  

  这是地球之怒。

  

  身为大地与海洋的盖亚与阿古茹十分快速的察觉了这件事,连带着他们的人间体。藤宫博也和高山我梦已经活了很久了,久到同辈的人都接一离去,也没有变化过样貌与身体机能,这是海洋之光与大地之光的效果。

  

  他们在帮助新的炼金之星的天才中一次陪同小组户外调查中隐隐约约感受到不对劲,怪异的现象在全球各地出现。

  

  地球即将进入冰川期的预兆。

  

  他们无力阻止也不应当阻止,人类将为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他们只是提醒了炼金之星的科学家们,那些人也通过计算预测出这件事,在庞大的自然灾害面前,人类只是蝼蚁,很遗憾他们一一试试只能告诉媒体记者没有挽回之地。

  

  人们疯了一般大量利用资源,妄想飞至太空上再苟活一段时间,精心筹谋,快速装备,终究是抵不过地球之怒的速度来之快。

  

  “藤宫,我们或许会成为地球上唯二存活的人类吧。”

  

  我梦扭头看向一同坐在海边礁石上的藤宫,天边晚霞如同交织着人们破碎的美梦,引向无边的黑暗。这一句,人类的命运也就此明示。

  

  入夜,我梦和藤宫没有选择离去,相对无言,只是牵着手对方的手,他们正在迎来寂静的雪暴到来。气温下降的很快,原本夏季的夜晚炎热的不成样子,却在一小时内早已降至零下。随即是漫天的飘雪,像久旱土地的甘霖,但不知道会维持多久。

  

  时间在此刻没有任何作用,冰川期可能对于地球而言只是一瞬,也可能对于他们而言需要时间,总之,他们不会因此死亡。


        已然是脱离人类的范畴,其所拥有的力量,足以让他们活着直到地球陨灭。

  

  风雪交加的日子不知道度过多久,他们二人也快接近盖亚与阿古茹的状态,即将陷入沉睡一般,最先入睡的是我梦,身为大地本被厚重的冰雪覆盖实属难受,藤宫就将我梦抱到稍微安全的地方,等待我梦醒来。

  

  随即,大海也陷入沉睡之中,一片死寂。

  

  天空就如同佐格来时一样,乌云遍布,暴雪云从未消散,或许是地球消气了,又或者是祂已经进入修养期,云层散去,是自科技发展以来从未有过的晴朗湛空,太阳照常升起了。

  

  我梦和藤宫,也即将苏醒,一同走过这新生的世代。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